成螭

攻粉攻控。为爱而写。三次繁忙中

【星all/星芙】我们曾那样同行过

ooc预警

主角扶她总攻

与《引力》可以关联


“小妹妹,有没有兴趣和姐姐我一起共度良宵啊~”一位妩媚的女子紧紧贴着少女,那波涛汹涌都蹭到了她的手臂上了,少女脸上的表情却没什么变化,也不拒绝,手还环上了对方的腰。

女人眼中闪过隐秘的喜色。但还没走上几步,她就感到心口一痛,不可置信地低下头看去,几缕紫色的蛛丝将她的胸口穿透——她倒在了地上。

“宝贝,你怎么又犯老毛病了?”一个更为美丽的妩媚女子从黑暗中走出,她温柔地看向星。

“什么老毛病,我哪有,”星微微不满地反驳道,“卡芙卡,我可是有完成任务的!”

她说着拿出另一只手上藏着的,不久前从地上女人身上顺来的东西。

“喔,不亏是我的宝~真棒。”卡芙卡接过她手上的东西,两人一起向外走去。

“你怎么突然就出手了?不是说好再晚点吗?”

“嗯,想出手就出手了啊。她早死晚死一点都不影响。”

——才怪。其实是看到她紧紧贴着星才忍不住的。

她如果不那样做的话,很难说再晚点她们是不是已经在床上了。

星,真的完全不拒绝呢。

星很有魅力,这是毋容置疑的,经常有人被吸引也不奇怪。然而无论是男是女贴上来,她都照单全收。

这是卡芙卡这阵子观察到的规律。

真奇怪呀,她记得她没有教过她这样做,这是无师自通吗?



记忆回到第一次见到星的时候。

艾利欧对她进行了长长的介绍,但是一切都可以归于——“她是你的命运,她会改变你。”

这此过程中,星——对,她那时已经叫星了,艾利欧给取的名——她符合人们对人造人的所有刻板印象,沉默,安静,没有感情波动,只是一直看向一边,没有对他们的对话发表过任何看法。

似乎注意到卡芙卡的神色,艾利欧笑了一声,“怎么,看你的眼神,似乎不太相信?”

卡芙卡微笑道,“怎么会呢,艾利欧你说的一向都会应验。”

哎~说是这么说,她是相信艾利欧的,但是还是感到了微妙的担忧。这或许就是人类的通病。

艾利欧手搭上少女的肩膀,少女感受到触碰,终于转过头来,那双金眸第一次正视了卡芙卡。

“她一定会让你意外的。来,星,给你未来的照料者打个招呼吧。”

少女思索了片刻,嘴里吐出了三个字。

“妈妈好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漫长的沉默让人窒息。

卡芙卡先是有些讶异地看着星,然后才轻笑道,“这可真是……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叫我呢,是谁教你的?”

灰发少女歪头,似有些疑惑,“是我自己。”

“艾利欧不是说你要照顾我嘛,照顾我的人就是我的妈妈!”

她开始说话起来就变得无比鲜活,刚刚那种人偶一般的麻木感顿失。

“看,我就说她一定会让你意外的!”艾利欧搭着星的肩膀,语气中带着微妙自豪道。



刚出生不久,懵懂无知,可怜又可爱的人造人啊,即便在来之前在艾利欧那里得到了一些知识,到底还是缺乏常识的。

“你以后可不要再在别人面前叫我妈妈,私底下叫下倒是无所谓啦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,卡芙卡。”紫发女人的影子落在少女的脸上,星看着随着吐出的字节而变换口型的形状美好的嘴唇,眨巴眨巴了下眼睛,也跟着读了一遍,“卡、芙、卡?”

“对,卡芙卡。”女人笑了一下,目光似有些欣慰。

“来这之前洗过澡吗?”得到否定的答案后,卡芙卡拿出一条浴巾笑着问道,“能自己洗澡吗,要不要和我一起?”

“好啊。”少女爽快地答应,不过很快就像回想起什么一样,面带纠结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艾利欧对我说过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是可以。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但是他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我不介意的话?”卡芙卡回味着这句话,艾利欧究竟在星身上还藏了什么秘密?该不会……



浴室内。

“哇哦。”

雾气弥漫,星坐在小凳子上,透过湿透的前额发看到了对方惊叹的表情。

“竟然是传说中的第三性别吗,宇宙间果真是无奇不有,难怪艾利欧会说那样的话呢…”

“?”星疑惑地看着她,不明白她在说什么。

她直接问,“所以你介意吗?”

“呵呵,”卡芙卡轻笑道,低下身,手抚过她细腻的肌肤,帮她冲洗掉上面残留的沐浴露,“你只是个小女孩,我怎会介意呢?”



那之后,星便和卡芙卡一直在一起,卡芙卡教导了星基本的常识、认知、战斗技巧。

“卡芙卡,看这里!”少女靠着卡芙卡的背,一只手拿着手机,一只手向镜头比了个v,卡芙卡闻言立刻嘴角勾起一个优雅的弧度,两人合了好几张照。

“卡芙卡,这身应该怎么配啊?!”星拿着一件衣服跑过来问。

“卡芙卡,这一步舞是这样跳吗?”

“卡芙卡,这个要…………”

日子一天天过去,星核猎手的成员越聚越齐。

星见过所有的人,那个刃常年神龙见首不见尾,银狼和卡芙卡说的一样,人小小的,但是说话很有趣,和她打游戏特别好玩。星总喜欢逗他们,银狼争强好胜,只需随便几句便可引得对方变成幼稚鬼,和她互相拌嘴。她学着卡芙卡的样子叫那个男人阿刃,看他不爽却又不能把她怎么样的样子十分有趣。

人造体原本懵懂模糊的自我也一日日地成形,最后变成了今天清晰的模样。

这对于卡芙卡来说既是好事,又不是好事。

当孩子还幼小的时候,你既保护着她,懵懂的孩子也会不自觉地跟着你走,你说什么,孩子都会跟随,但当她成长之后,她就不会完全听你的了,你再也不能左右她了——虽然卡芙卡喜欢的就是这样的星,但是……她也有着自己的私心。

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这孩子对人的喜好到底是什么?

为了弄清星的喜好,卡芙卡特意收集了一堆照片递给星。

“这啥?”星原本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此时疑惑地看着大腿上那一大叠照片,满头问号。

“选你喜欢的出来。”卡芙卡笑着将星的手机拿走。

“什么鬼?”星犯着嘀咕,手拿起照片翻看起来,上面印着各种不同类型的男男女女,喜欢的,是指喜欢的样貌吗?

那还不简单!刷刷的,星就开始将喜欢的堆成了一叠,无感的堆成另一叠。

“为什么你和银狼还有刃的照片也在里面啊?是想知道我喜不喜欢你们吗?”星揶揄地问道。

“嗯…怎么不算呢?”

“好了。”

“做得很好。”卡芙卡习惯性地夸奖了星,将照片拿起来看。

总结:女的,喜欢大的和好看的。男的,喜欢大的和好看的,长得高大就更好了。

嗯…怎么说呢,这孩子还真是荤素不忌呢。

不过,看到自己被排到喜欢的那叠里,还真是说不出来的愉悦呢,比买到了季节限定新出的大衣还要高兴。

这个游戏结束了吧?星看着拿着照片露出莫名笑容的卡芙卡如此想道。

“你该把手机还我了吧?”她向卡芙卡伸手道。

“还不行哦。”卡芙卡将手指放在自己唇间,“因为呢,我最近发现了一件事……”

星:?

星疑惑地抬头看她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,卡芙卡忍不住笑得更开心了。

见她光是笑又愣是不说完,星不禁有些无语。

“卡芙卡,你玩够了吧?”

“好了好了,别生气嘛……宝贝,我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,那就是我似乎有些缺乏对你的性教育了。”

“性教育?”星已经不像最初那样缺乏常识了,“你该教我的都已经教给我了啊。”

“但是,你还缺最重要的一项——实战。”卡芙卡抚上她的脸道,“为了将来的哪天,你不会被哪个坏男人或坏女人骗,我要好好给你上一课。”

…………(河蟹部分见大眼)



事后,卡芙卡围着浴巾满身水汽从浴室出来,看向床上,只见少女已经围着毯子睡着了,只是手机掉在床头,屏幕上还闪烁着仍在进行中的游戏画面。

“看来真是被银狼带坏了啊。”卡芙卡将手机屏幕按灭,放到床头柜上,自己坐上床边,看着星的睡颜。

无论看多少次,都还是那么可爱。



在星被送到黑塔空间站前,卡芙卡已与她度过数个日夜。拜此所赐,她后来即便忘记了过往的记忆,身体的记忆也铭刻在骨子里了——她已是身经百战。

银狼曾和卡芙卡说,你现在这么用心有什么用,她终会忘记一切的——为了抵达那个结局。

卡芙卡只是笑了笑,然后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,忘了也没关系啊。我记得就可以了。

她这么做是因为想这么做,此刻,无关其他。


不过当那一刻真的来临的时候,被忘掉的感觉,还真是比想象中难受啊——卡芙卡垂下眼帘,掩住自己眼中落寞和复杂的情绪。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