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螭

攻粉攻控。为爱而写。三次繁忙中

【开拓者星all】引力5

丹恒(饮月)场合

gb,抽饮月的预热~早上早享受(bushi)



看到丹恒换了个模样出现在她和三月七面前时,星吃惊得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丹恒,这是变身了吗?!

今天发生的异变真是太多了,先是“停云”竟然就是内患,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掉包的,还是说,其实一开始她就是幻胧。

如果这样的话,那和她发生关系的岂不是就是幻胧?!

——天哪,这绝灭大君未免也太能忍辱负重了吧?!

这份震撼一直持续到丹恒要解开封印,星站在显龙大雩殿前,看着前方,内心依然在波涛汹涌。

正在此时,丹恒来找她,问道,你就没什么问题想问的吗?

星感到相当奇怪:怎么会有人用问题来问别人呢?

她摇了摇头,唯有沉默。


景元站在和丹恒有些神似的雕像前,目光有些怀念。

他在等。他知道丹恒内心的复杂,他可以给他时间。

看着丹恒第一时间就走向那个少女,景元露出了然和叹息的眼神,果然你也是这样子……被她吸引了吗?老朋友……


“天哪!”在一片惊呼声中,星接住了向自己方向倒下来的景元。将军的身躯高大,从旁人的视角来看都要将少女整个人都给罩住了,幸好这不是个普通人,而是曾拯救过贝洛伯格的英雄。

景元的头压在星的肩膀上,脸与她挨得极近。星观察了一下景元的状态,担忧的心稍稍放下,“应该是刚才力量使用过多,力竭了。”

丹恒收回本欲帮忙的手,将军他怎么会……一定是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……和星……!丹恒不由得收紧拳头,感受到指甲扎进肉里的触感他才连忙回过神来,松开了手。

不,他不能再继续乱想下去了……

将军为了罗浮已经尽力至此,他不应在这种时候还想这些。

三月七有些紧张地来回转头,一会看看这个,一会看看那个,天啊天啊,情况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?!云骑军快点来救救陷入到这迷之修罗场里的人吧啊啊啊!

片刻后,杨叔终于把符玄和云骑军带来了。

三月七松了一口气。

符玄看着眼前的场景,疑惑了一下,很快便理解了状况,扶额叹气道,“景元啊景元,你可真会挑人啊!星,只能拜托你扛着他上星槎了!”

星点点头表示没问题。


到了长乐天后,星将景元交给了将军府的人,便和列车组的人回客栈暂作休息。

“哈……”星洗掉一身疲惫,浑身舒畅地从浴室出来,伸了个懒腰。

就在她准备扑到床上难得翻滚一下时,有人敲响了她的房门。

这种时候来访的人,会是谁呢?星边在脑内将几个老熟人过了一遍,边开了门。

原来是冷面小青龙。这回可不是个外号了,来人还保持着今天的那副样貌,头上顶着一对碧绿的龙角。

好像还有点晶莹剔透,看起来好好摸的样子。星有点走神地想,外表看起来却是和往常一样。

无言的沉默又来了……丹恒有些受不了这种氛围,他率先开口问道,“……星,我可以进去吗?”

星给他让开位置,让他进来。

丹恒关上门。

还是沉默。丹恒很忐忑,他感到了内心的煎熬。

星总是这样。她若是开口说话搞怪还好,但是最怕的就是她沉默——她一旦不说话,那种与生俱来的冷淡气质的存在感就会浮现——仿佛在拒绝所有靠近的人。

……所以,她这是在拒绝自己吗?她是生气了吗?

丹恒不安地抿紧嘴唇。

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,丹恒在那里煎熬,星却并不太能理解丹恒此刻在想些什么。她其实在等丹恒说话——比如为什么半夜来找她?

她奇怪地看了一眼丹恒,决定先不要再在这里干站着,转过身之际,就被丹恒从身后抱住了,星感到一阵冷香从身后紧贴着的身躯传来。

“……”

嗯?

星抓住环在自己腰间的手,从逐渐收紧没有放开意图的手感到了他无言的紧张。

紧张?星瞪大了眼,迅速转过身,抓住丹恒的双肩,“丹恒,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吗?!”

丹恒愣了愣,眼里的悲伤情绪还没有消散,星看他这样,就以为他是真的身体不舒服,“你等下,我去找人来……”

丹恒猛地抓住她的手臂,喊道:“——别走!”

星感到情况越发怪异,丹恒今天的情绪是真的很不平稳啊。

丹恒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办,他只能跟着直觉走,认真地看着她,“你今天是生气了吗?”

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

“你不和我说话。”

“那只是我生性不爱说话。”星摆摆手道。

“……所以,你是真的没有生气?”丹恒依然看着星。

星也看着他,叹了一口气,“所以说,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

“我没有将这幅样貌展露给你看过,也未将我的过往完全告诉你……”说着丹恒的目光开始向角落偏移,尽显心虚之意。

哦~原来是这个意思啊。

星回想起丹恒那时的话——你就没有什么想问的吗?

原来自己没有显露出好奇心这么让他不安啊。

他的意思是,只要她问,他就会说吗?

“我才不会问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丹恒露出不解且难过的神情,下一秒他就呆住了。

“丹恒,我等你自己来告诉我。”

她歪头做思索状,“——嗯……具体什么时候呢,就等你想说的时候吧。”

想说出的话,想向他人倾述的事,即便之前没有说出来,之后也一定会说出来的时刻,正如心结,也总有解开的一天。

丹恒:“……”

他嘴角勾起,直接吻了上来。

星搂上了他的腰,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丹恒格外清透的眼眸里映照着她的身影。

两人倒在床上,丹恒跨坐在星身上。

“丹恒,你这衣服怎么到处都有洞啊。”星摸着丹恒衣服背后的镂空花纹,最后将手伸了进去。手上的手感一如既往的顺滑。

丹恒一激灵,差点要弹起来。

“……我又不是因为喜欢才这么穿的。”

星这时候倒是展露出她的好奇了,眼睛放光地问他能不能让她好好看看他变身后的样子。

什么变身,太羞耻了……丹恒忍着满心的羞耻让星在自己身上动手动脚。

星一会戳一戳胸口,一会摸一摸头发。肌肉和原来一样,但是这么穿真好看啊。头发变长了,明明只是这样,明明脸还是那张脸,却好似每一根头发丝都透露着高洁的感觉。

真的是很奇怪啊,原来他本来穿得那么清凉,后来为什么又穿得那么保守?莫非是出于一种逆反心理?

持明龙尊……丹恒的前世,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

星的手四处描摹,最后终于盯上了他的龙角,不过没敢用力,只是用手指触碰抚摸,感受它的触感。

果然和看起来一样好摸啊。

丹恒抓住她的手,不赞同地看着她,不过他的脸已经红透了。

“呵呵…什么感觉?”

“…很有感觉,所以不要再摸了,我怕我失控。”丹恒克制着体内的躁动说。

她倒是很想看看,不过现在的确不是什么好时机……下次吧。星看着掀开自己的裙子的人想道。

……(剩余部分可在大眼看)


第二天,三月七看着在吃早餐时连连打着哈欠的两人,便知道这两人又背着她在半夜鬼混了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